朱一北

子自南皿生,无问山良人

【巍生】囚徒(脑洞驾驶一发完)

【OCC预警!】人物性格可能与原书原剧不符 

【私设如山!】人物身份及人物关系重新设定 

【圈地自萌!】本文仅于老福特传播禁止外传 

【开车预警!】单纯开车莫得剧情一切为了爽 

 

变态病娇恶魔巍×低智单纯天使生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究竟谁...才是囚徒呢? 

我想,没有答案吧。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8点,门开了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端了碗粥进来,顺手把粥放在了床头柜上,站在床边,金丝眼镜上反衬着灼灼的眼光,透过镜片,看见眼眸里闪烁着疯狂的痴迷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静静的看着床上的人,沉睡的容颜依旧姣好,睫毛翘长浓密,鼻梁高挺,微微抿起的唇也映着光,一副谪仙模样。顺着脸庞往下看,锁骨的沟壑里藏了万千,蝴蝶骨也散发着勾人的魅力,两只手乖巧的放在鹅绒被上,手臂也是肤白凝脂,吹弹可破的肌肤上映出了一些青紫的淡痕,哪怕被盖住的躯体,也能轻易的看出他修长的身姿,唯一不乖的是清瘦的脚丫偷偷的伸了出一半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在沉睡,却不知已经成为恶魔的猎物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生生乖,起来喝粥了”床上的人呓语的一声,瑟缩了一下,把脚收回了被子里,静谧的房间传来银链撞击的稀碎的声音,继续陷入沉睡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昨晚,太用力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就这样,搬来了一张椅子,坐在床边,盯着床上的人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华贵的手表悄悄的转到了9点,他看了一眼手表,思索了一下,站了起来,轻拍了床上的人,把他从被窝里拉了出来,床上的人微微的睁开了眼睛,看着男人,露出楚楚可怜的模样,男人的心仿佛被击中了,瞬间心软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生生乖,起床喝粥,喝完粥再睡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起床气的罗浮生,气鼓鼓的哼了一声,又躺了回去,就像个孩子般耍赖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有些愠怒了,看着撒泼的罗浮生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感受到了男人的眼神,乖巧的坐了起来,接过了男人手里的碗,轻轻的喝了一小口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巍哥哥,凉”  罗浮生皱了下眉,粥确实凉了,沈巍心疼的从罗浮生手里拿过凉了的粥,放在手心里,捂了一会又端给罗浮生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给,慢慢喝,小心烫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变热的了,巍哥哥真厉害”  罗浮生开心的笑了笑,一口一口喝了起来,偶尔撇一眼沈巍,沈巍就这样看着罗浮生,冷峻的脸不自觉的出现了笑容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浮生,这样的你,真好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巍哥哥,我喝完了”  罗浮生邀功般的看着沈巍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浮生真乖,生浮生想要什么奖励,巍哥哥都给你”沈巍抚摸着罗浮生的头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巍哥哥,浮生今天可以去外面吗?浮生想去外面......”  小心翼翼的说,罗浮生说着说着低下了头,不敢直视沈巍的眼神,以前他向沈巍提出要出去这个要求的时候,沈巍都会生气,然后一个人默默走开,独自生闷气,晚上回来就把他使劲折腾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的眼神里闪烁着一丝恼怒的光,他不解,他疑惑,浮生,为什么你总想要出去?待在我身边不好吗?你已经不是那个罗浮生了,不是吗?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一年前的今天,沈巍把罗浮生救了回来,那时的罗浮生背后流的鲜血染红了大地。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把罗浮生抱会帝君殿,双手沾满罗浮生的血。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用银链把罗浮生锁在为他准备的梦窟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,做了沈巍的囚徒。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沉默了一会儿,揣测般的看着罗浮生脆弱纯净的眼神,好吧,他承认,他终究心软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但不是今天,今天巍哥哥还有工作,明天巍哥哥在带你出去玩好吗?”沈巍阴翳着眼神,很快又隐藏了,祥和耐心的解释到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沈巍今天并没有什么事,只是罗浮生要出去看外面的的世界,他需要一点时间,需要时间布置一个适合现在的罗浮生的世界,恰好他也要庆贺一个日子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呆呆的憨笑着,看着沈巍的眼睛,眼里闪烁的光  “好,拉钩钩,巍哥哥不许骗浮生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注视着眼前有些呆傻的罗浮生,伸出尾指,和罗浮生拉钩。拉钩完,沈巍把罗浮生的手放在手掌中,轻轻揉搓抚摸着骨干分明的皮肤,他感受到了,罗浮生的手臂很无力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药,很有用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呆呆的任由着沈巍抚摸着他的手背,然后一路抚摸到手臂,锁骨...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呀,翻车了...



↓↓↓↓↓

评论(25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